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

【短文】噗浪8+9系列討論衍生文《要不要炒飯》上

一切都是從那個噗浪開始的:

原噗:https://www.plurk.com/p/oc4n3i 

R18討論串:https://www.plurk.com/p/oc5b7v


下班的尖峰時段已經過很久了,夜晚了,燈亮了,空空的腸胃合唱起經典的丟丟銅仔。


離開市區後的寧靜來得比較早,九點半時已經沒有幾家店開著了。


他頎長的身軀塞在小小的白色Altis(啊體死)駕駛座裡,焦躁不安的往副駕看去,消光黑的座椅上,從緋紅與半透明白色相間的包裹物中裸露了大半潔白皙的身軀,一盒炒飯撐開了紙盒上蓋,傾瀉出迷人又霸道的香氣。


幹,終於下班了,還好熱炒店開到比較晚,才能有點像樣的東西可以撫慰心靈。他心裡這樣想著。


他在歸心似箭的在內側車道高速奔馳著,突然右前方一個閃光,一台炫著紫光的BWS從右側鬼之切入,他嚇到急煞。


「幹恁娘喔兜麥這樣騎的喔!???」


他搖下車窗大聲幹譙,前置物箱插著一瓶300ml台啤金牌的BWS彷彿挑釁一般,開始在他前面表演高速極限蛇行。


高速行駛的風,把BWS上那位沒穿好的襯衫掀來翻去,隨著行進律動的水蛇腰若隱若現。


他沒有心情欣賞,方向盤一打切去外車道,豈料特技演員一個帥氣壓車逼了過來。


到底是想怎樣!!!不怕我撞你嗎???他氣炸了。


迎著風,那驕傲的臉龐彷彿杜比音響,“ All around you. ”

一下在左,一下忽然在右,他莫名其妙的被逼近巷弄裡。


不過 “這裡” 可是他的 “管區” ,這麼多年可不是白住的,他把自走式高速移動霓虹燈引誘近一條長死巷,抄捷徑轉回去,一個倒車打橫車身,堵了他的回頭路。


BWS騎士白熾的車頭燈點亮了狹小的暗巷,汗水從他剃乾淨的兩側頭皮滲出滑落,折射出微微的亮點。風停了,沒鈕上半顆扣子的廉價白襯衫只是輕輕蓋在胸口上,右胸華麗的半甲透了出來,那薄透的襯衫沒有絲毫遮擋他灼熱視線的骨氣。


「來、你出來!你出來啊!幹!你想欲安怎啦!」坐在BWS上的青年邊嗆聲邊拍了下衣服,挺起微微溢出的淺麥色小腹,試圖回歸野性姿態。而他,臭著臉甩上車門的他,想起了動物頻道搥胸的大猩猩。


「喔兜麥這樣世界撇,還逼我車,恁爸沒給你撞下去,是你上世人有燒香啦幹。是你要告訴我,你想欲安怎。」他被BWS的車燈照著,貼身的黑衣黑褲並沒有讓他顯得比較柔和,他模仿青年的野性姿態,用粗長寬大的手拉了一下胸口的Tshirt,合身的Tshirt彈回他厚實的胸膛,青年目不轉睛地盯著。


「你、你做了什麼代誌自己清楚啦!」BWS上的青年不知道是因為車裡的人走出來比他預料的還壯碩,還是因為其他不方便明說的緣故,本來挺起的身軀漸漸龜了起來。


「嘿,我做了蝦咪代誌???」他大聲質問,朝青年跨了一大步,他倆的距離只剩一公尺。


「幹!你的良心是被狗哺去了嗎!最後一盒捏!!!」青年怒吼的聲音有點沙啞。


「啥洨啦!」


「美清阿姨每天都會留一盒牛肉炒飯給我,」青年開始手腳並用的抱怨。

「你就在我眼前給他拿走、開著四輪仔揚長而去!我安全帽仔都來不及戴!」

「我在後面給你追(追你),你也不愛睬我、我......」


「你追到了。」他打斷。


「我追......蛤?」青年動作到一半的手突然停了下來。


「你追到我了。」他把手搭上青年的肩。


「我、你、......」勃起出賣了青年,青年窘迫地抬起臉微微仰望著他。


「要炒飯嘛。」他把腦袋短路中的青年緩慢而不容拒絕的拉下機車。


「是也可、幹恁娘,我是要炒飯、不是要跟你炒、......」青年貓著背一手擋著胯下。欲蓋彌彰。


「要炒飯在車上。」他打開了車門,把青年拉了過來,炒飯自顧自地香氣四溢。


「我不是隨隨便便、」

「就跟人、......」青年眼神迷濛腳步踉蹌,話總是說不好。


修幹。」

「我也是。」他直視青年的眼睛。


「.......!」青年如鯁在喉,瞪大著眼睛說不出話。


「免說那麼多啦。事情都你惹的,你追我,你追到了,要炒飯,我同意,那,咩修幹謀?」低血糖的他,沈沈穩穩地講完這一串話。


「幹!!怕你喔!!!!搖擺沒落魄的久啦!!」背著光看不清楚青年的臉是黑是紅,倒是胯下的隆起不曾消退過。


他把駕駛座往前拉,後排多了一些空間,把座椅調成舒適的角度後,抄起BWS前置物箱的那瓶300ml台啤金牌。


「必魯愛配炒飯啦!」青年喜孜孜地作勢往副駕走去,他將手從後方拐過青年的腰,單手將青年半拖半抱回後座。


「哩、哩凍A、」他從背後環抱著青年,將青年的深色短褲脫下,一隻手在腰部撫摸,輕撫著小肚肚,一隻手從紅色發字四角褲腿處侵入,直往中心熱源摸去。


「毋通啦......」青年夾緊腿微微顫抖著。紅色的四角褲像秋天的落葉,毫不戀棧的從股間落至地面。


「唔......嘴鬚用到了啦!」青年扯著身上僅剩的衣料,他的頭 "潰" 在青年的脖頸之間,重重地吐息著。


「不喜歡?」他的呼氣暖暖的噴在青年耳廓,將青年壓得更低。


「麥啦......」青年一邊說著,屁股一邊越抬越高。他的手指在青年的股間摩挲著。


「是沒做過、會痛、還是你會怕?」他和緩的問著,一開始他本來只是又餓又累,想給BWS特技8+9騎士一個下馬威,沒料到那個野性姿態實在太撩人,青年應該不知道自己在他眼中穿得多性感,薄汗的頸,敞開的胸腹,刻意露出、讓別人覺得自己很行的刺青,下腹露出的恥毛......,完美地把他的視線帶領到本來不應該發現的地方。但這不是強上他的理由。


「幹恁娘!哩公項欸驚?林北謀咧驚哩啦!!」哦,那看來就是沒做過了。


「你說的。」他抄起那瓶300ml台啤金牌,隔著襯衫把瓶蓋撬開。


「嗚啊、哩洗咧幹......啊、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