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

【CWT55場後記】 ((對我知道真的托很久wwwwwwwwwwwww
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6qekc9E6148Q5OCy4j3k5.jpg


 來場感謝!!!     
新增了 刊物感想回饋 希望有購買的同好願意幫忙填寫~~ 
這邊是軟爛到現在才有體力發噗的阿絕 
第一次擺攤真的好開心喔喔喔喔 
左邊攤是親友真是太好了 可以各種借東西各種喇迪賽以及各種開黃腔 
右邊攤的攤主們都是好人真是太太太幸運惹 
然後我的性轉本居然完售了我真是太感動了   
在 BOOKY 以及 YAOI會社都還有極少量的殘本可以購買 


==========以下是話很多很亂的感謝部分wwwwwwwww==========


感謝搭檔睡覺陪我一起衝報名、擺攤跟被我各種日常騷擾 
感謝D1早早入場的睡覺 在大太陽底下排隊真是辛苦妳了  也感謝一起幫忙擺攤的阿馨 
感謝D1幫我買本的太太 狗咩我就4一堆坑的人 
感謝陪我爆衝D1極限突發的阿布 兩天都出真是辛苦你了  看到在隔壁攤位意識登出的阿布
感謝倉鼠讓我畫封面 妳不嫌棄真是太感動了   
感謝各位來攤及買本的同好們!!! 
願意喜歡我們的本本真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感動   
每次看到有人過來願意停下腳步翻翻看我真的都非常開心 
BTW最受歡迎的居然是小印章我真4萬萬沒想到R 
失智的我居然忘記拍拿到的回禮&餅乾糖果 
我真是太開心能夠收到各式的回禮的
祝每個送我東西的天使們本本都可以買到、CP糧吃不完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