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海賊該該+隨筆

不行 最近重溫海賊
再次覺得羅真的好香怎麼可以這麼   
二度戀愛的結果就是最近滿腦子都是他  
搞的我都不想做其他事只想一直開車  ((醒醒


前陣子跟睡覺聊到關於現代架空的設定
表示魯夫跟基德像普通班、羅像升學班的學生
然後感覺魯夫很適合跳高這個項目  於是就出現了下圖w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我是爆雷分隔線======







在最近的海賊三船長又重逢了阿阿阿阿阿
他們三個一起行動時的方式真得好可愛好蠢阿XDDDDD
魯夫最近攻氣真的越來越明顯了  新大衣好帥阿❤❤❤❤❤
基德海賊團最新話是什麼奇怪發言拉啊哈哈哈哈哈
(睡覺:還我前幾話的感動R!!!XDDDDDDDDD)
然後是羅
真的好香!!各種香!!!!!!
能看到他這麼多戲份我真的快原地升天了RRRRRRR

只好迅速撇一張三人行 
*基羅+魯羅   ((對我就4吃羅總受辣!!!


嗚嗚嗚嗚嗚他們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    
好希望他們三個海賊團可以直接當場聯姻結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